Gimme the beat.

9.08.2011

拼, 是你唯一能做的!

I THINK I'M REALLY CRAZY...
在田徑; 我到底是贏者還是輸者?
有時真的連自己都不知道.
是誰說周鈺婷很堅強的?是誰說周鈺婷跑很快的?
也許.....以前的我很堅強, 自信心滿滿的; 突然被發掘出來的新人.
有時候在田徑真的很大壓力, 但永遠都沒有人可以給我訴說一切一切.
想哭的時候, 只能自己被在窩裡一個人默默流淚.
委屈的時候, 只能自已在那裡默默承受.
我不知道自己能撐到幾時, 明天嗎? 後天嗎? 我都不懂! 我只懂, 我快撐不下去了.
"加油, 周鈺婷!"這句話, 我都算不了有多少個人跟我說過了.
在跑道上有, 在FB有, 在比賽之前也有.
但現在發現, 別人的加油對我很像起不了什麼作用了.
不是聽到悶了, 而是對自己開始沒自信心了.
我驕傲嗎? 是我很驕傲. 但只是對於有些人.
我開始變得更自卑了嗎? 也許是吧...
朋友?! 身邊的朋友好像都改變了. 都拋下我了嗎?
笑; 我已忘記我有多久沒真正地笑過了. 
我都在偽裝嗎? 我不知道, 我只知道我很累.
愛? 我已忘記我愛過什麼人了. 我也忘記愛是什麼感覺了.
對一切一切都麻木了.
對於明年的八獨中, 我很害怕, 很害怕. 
我怕我輸了後, 一切都結束了.
我不喜歡輸的感覺. 我輸過太多次了, 輸過太多東西了.
如果上天給我選擇多一次, 我想那個答案不再像以前一樣了.
是我變了, 還是身邊的東西都變了?
每次嘗試讓自己變得更好, 但每次都是一樣失敗.
今天看到學妹被ah sir叫去練.
我只能說, 我很妒忌, 真的很妒忌.
以前被叫的那個人是我, 但現在不再是了. 以後? 應該也不會是了.
朋友, 田徑; 讓我變得軟弱, 讓我變得憔悴.
累了, 就該休息了.
我能休息多久?
好累好累的人生. 但有深愛著那田徑.
周鈺婷, 撐著點.
撐完就能休息了. :)
朋友, 你可以放棄; 但田徑你不能. 
為了八獨中, 拼下去!!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