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me the beat.

3.31.2012

梦想

Be yourself; Believe in yourself.
"生活因梦想而精彩,梦想因为追求而绚丽。
每个人心中都有大大小小的梦想,
但并非为人人都能实现梦想。
有人说:“人生有梦,筑梦踏实”。
筑梦就像盖房子一样,
地基打稳固了,
就要开始一步一脚印建造,
最后才能完成梦想,实现梦想。"
这句话, 是我在一个陌生人的部落格看到的.
梦想是什么?
我自己也不知道, 但我却很想完成自己的梦想.
我想, 田径应该就是我的梦想了.
进了Interzone, 四天的练习都蛮累的.
但我相信, 我继续努力下去, 会迈进自己的梦想一大步的.
田径是我的生命, 我的梦想.
梦想破灭了, 也代表着生命也结束了.
一次又一次地想放弃田径, 但最后又被自己的梦想影响, 最后坚持.
我从小到大都明白一个道理:"成功是留给准备的人"
我拿过无数的奖, 但也输过无数的比赛.
成功的人的背后, 又有几个人知道呢?
坚持是唯一的动力, 但最实际的动力是身边的人.
所谓的加油, 不是说说而已, 而是用心去说.
梦想, 你让我成长.
田径, 谢谢你.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