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me the beat.

9.16.2011

如果我要離開, 我會在夜闌人靜的時候, 悄悄的離開.
離開後, 遺憾就不再屬於我了.
自己被討厭了嗎?!
嗯嗯... 一向都被人討厭. :)
就連自己班的人, 全部都討厭我了.
我的世界好累. 好像馬上把他結束掉.
每次都想自己改變, 但越改變就越不好.
好累好累.......
累得快死掉了.
`
Thanks to the one who gave me the life. Now it's time to give back my life to the one who gave me. :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