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me the beat.

9.18.2011

FML

有誰不想把自己當小孩呢?  FML
最近心情不是很好.
因為太多太多事情發生了.
有幾次想逃避, 但卻發現逃避不是個好辦法.
看著他們的部落格, 他們跟朋友都很好哦.
只有我永遠是孤零零一個人.
我把FB關掉那天, 只是想證實他們從頭到尾有沒有在乎過我.
但, 事實是沒有.
沒有一個人發現我把FB關掉了.
沒有人問過我.
我知道為什麼, 但不曾想接受我知道的事實.
那個事實是, 我在朋友的眼裡都是透明的.
不! 那不叫朋友, 那都是陌生人.
在班上, 沒有人會找我玩, 只有我自己逼人陪我玩.
[得不到 也不要乞討
怎麼做 不需要別人 轉告
在陷得太深的海底
我也只剩下我自己 能依靠
我相信我已經快要 是真的我快要
快要可以微笑
去面對 下一個 擁抱]
 我很醜, 我知道.
我很小氣, 我知道.
我很霸道, 我知道.
我很肥, 我知道.
我很爛, 我知道.
我很糟糕, 我知道.
我是多餘的, 我知道.
我會離開, 你們永遠都在期望著, 我知道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