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me the beat.

9.19.2011

FML

所謂的親情也一樣. 如果有一天我自殺死了, 那不出奇. 是你們逼到的
 對於所謂的友誼, 我已經絕望了.
不再對所謂的的友誼有一點信心了.
對我來說, 一切都已經結束了.
我的世界什麼都消失了, 剩下的只是友誼的外殼, 朋友互相尊重的外殼.
友誼, 我想我不會再稀罕了.
我不要別人同情我才給我的友誼.
周鈺婷, 從沒回來過.
那個周鈺婷已經死了, 剩下的也只是個外殼.
我不會覺得無奈, 因為我曾經擁有過.
回憶; 才會讓我覺得我是存在的.
再見了, 我的一切.
你們像蒲公英般的飛去吧.
虛偽的人生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