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me the beat.

11.23.2011

T^T

你很偏心, 真的很偏心.
也许是我自己也眼红吧.
其实我没你想象中坚强.
我也跟他们一样很弱小的.
每次生病, 我都会假装没事是因为不想你担心.
我已经很努力在进步着自己, 但怎么你很想就是看也不看我一眼呢?
那天去比赛的时候, 我在巴士终于偷偷的哭出来了.
为什么都这样的? 我想得到的也都得不到.
别人都说你很疼我, 但我怎么用什么角度也看不出你疼我呢?
吃饭的时候, 你就只是夹菜给他们三个, 那我呢?
我不出声不代表我也不要.
其实只要是你给的, 就算再难吃, 我也愿意把它吃完.
也许我真的应该离开你们吧?
离开你们后, 再也没有遗憾了吧?
到底是你看不到我, 还是看不起我?
还以为, 你是真的很疼我.
原来, 我也不就是你那玩具罢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