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me the beat.

11.28.2011

That's me. :)

我自己的性格, 我比每个人了解一百倍, 一万倍.
我从小就知道自己很霸道, 外硬内软, 好胜, 领导能力强, 很有义气, 自信心很强, 嚣张, 有自己的风格, 有自己的性格. 但那些性格, 就是永远改不了. 我有时候很喜欢我的性格, 有时却很讨厌. 从小的我就很GIASHU. xD 只要是我自己想要的, 却得不到, 那个人就死定了, 而且我会用尽方法得到. 我从小的事情, 只有几个我信任的人懂, 就连我家人叫我的花名也就只有我家人和哥哥姐姐的朋友知道. 脾气?! 从小就很不好. 只要你看到我翻你白眼一下, 脸黑了, 笑容也没有了, 就好醒目, 自己走人! xD 跟我不是很熟的人, 或者懂我是谁的人, 一开始的时候, 都会以为我很凶. 但到后来问道, 就会说其实我很好人, 很白痴, 很三八! xD 其实我也不算怎样有义气啦, 只是该帮的时候会帮下你咯! x) 我身边一定有几个专门被欺负的人. xD 我曾经有过一个很好欺负的对象, 我曾经很讨厌他, 但到最后我们竟然成为了好朋友. 虽然最后他还是离开了我们, 但我相信以后再见面的时候, 他依然还是很好欺负的! xD 我还知道, 我喜欢把自己的心事收在心里. 就算告诉别人, 也就是那信任的那几个罢了. 我跟别人吵架过后, 通常10分钟后就会没事. 而且会变成好更的朋友. 想更了解我? 来找我谈天吧. xD
·
就算知道很多人不喜欢我, 但我也没在怕. 因为我知道还有很多人在爱着我. 而且我活在这个世界不是为了讨好别人! 重点是, 你不喜欢我的性格是因为我也不喜欢你! xD 我是没有必要为了你而改变的. 我就是我, 那个永远好胜
 的周钰婷. 被每个几乎认识我的人叫做婷姐的那个. 你不爽我, 你不只连我的名字也没有资格叫, 连婷姐你也没资格! 
I love myself.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