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me the beat.

12.21.2011

我没有, 因为我是周钰婷.

-我没有漂亮的样貌, 因为我是周钰婷.
-我没有很苗条的身材, 因为我是周钰婷.
-我没有很性感, 因为我是周钰婷.
-我没有很成熟, 因为我是周钰婷.
-我没有很好的脾气, 因为我是周钰婷.
-我没有很好的性格, 因为我是周钰婷.
-我没有很好的运动细胞, 我是周钰婷.
-我没有很好的家庭背景, 因为我是周钰婷.
-我没有很可爱, 因为我是周钰婷.
-我没有很坚强, 因为我是周钰婷.
-我没有很多朋友, 因为我是周钰婷.
-我田径没有很好, 因为我是周钰婷.
-我没有很好的耐心,  因为我是周钰婷.
-我没有收过情书, 因为我是周钰婷.
-我没有谈过恋爱, 因为我是周钰婷.
-我没有很好人, 因为我是周钰婷.
-我很失败, 因为我是周钰婷.
`

在田径这条路上, 真的很累.
一次又一次地想放弃, 但因为朋友就会想继续努力地跑下去.
我自认我自己很差, 很没有实力.
我自认我很肥, 跑不起来.
但我尝试过努力, 一次又一次的.
但还是输给了自己的自信心和耐力.
我不知道我自己能撑到几时.
每次练到自己撑不下去的时候, 做的事情就是自己偷偷的躲着哭 .
我很失败对不对? 看着自己的身体越来越撑不下, 就很想马上死掉.
对不起, 我没有尊孔他们那样子的耐力; 我没有他们那样的坚持力; 我没有他们那样的苗条; 我没有他们那样的速度.
我做到吗? 我真的做到吗? 我自己也不知道.
周钰婷, 为什么你一件事也做不好的? 为什么你酱失败的? 为什么为什么? 
也许我不适合, 是真的不适合吧.
周钰婷, 你赢了一切, 但到最后你却输给了自己.
恭喜你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