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mme the beat.

12.30.2011

Yit Xin's house PARTY part 2. xD

这次又去了奕倩的家, 这次Sexy Buddy拉出了一个新的白痴组合.
那就是Sexy Buddy@Jr2J@X-Gang. x))
这次去奕倩家, 吃得很少, 没有Ice-Cream, 没有BBQ, 没有羊扒, 没有小白,国宝,赵侦,紫玮,彩枫,可静,Winifer..... 但是多了很多啤酒, 多了Bobol,XueJuan,QianYee. xD
这次轮到我和肥熙醉了. xDDD
我醉, 搞到全部人哭*除了那个没牙的 xDD; 林熙醉, 搞到全部人都在笑! OKAAAY~
我只是没想到我醉后的第一句话就是: 我在田径组很有压力, 我不要在田径组了! T^T. 这个只是全部人傻傻的看着我哭. 到我的第二Part的时候, 全部人就哭了. xD 我跟每个人道歉. 内容是秘密! xDD
`
-Amelyn;
笨蛋~ 不要再弄到别人哭了! 我也不会弄到你哭了! 也许吧~ xD
去了别的学校, 你要跟蕙明一样, 去那边好好的生活. 不要眷恋一切在坤成的日子, 不要太想念我们而搞到自己哭! 还有, 那件事就是那件事咯~ 对不起! DD; HMMMM.....在田径的日子虽然真的很辛苦, 但我相信我自己会熬得过去的. 你要加油哦~
-Bobol;
没有东西要跟你讲. xD 明年要加油哦~ 虽然留级真的很辛苦, 但我总算熬过来了, 以后的日子你也要熬过来哦~ :P
-奕倩;
不要理你那个死傻狗弟弟! :P
下次我们会有机会去你家的, 只是过夜的话, 你父母应该不给了吧~ 那件事, 我到现在还是很内疚, 对不起对不起!!! 你也是~ 去到别的学校要好好过, 不要每次傻傻的被别人欺负也不呵一声~
-Shin Hui;
你这个也是笨蛋来的~ xD 我跟你的秘密只属于我们之间的秘密, 不管是有关我家里的还是有关尊孔的, 都不能告诉别人哦~ 我们明年要一起加油了~ OKAY? xDD
-Vincent;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 喝醉后也被我骂死黑鸡的! xDD 对不起啦~ 之前跟你的吵架事件很多哦~ xD 有机会我们再吵过! xD 要好好对待SH哦~ 还有要记得那个ma yun qiong!! xDD
-Lim Hee;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 明知道自己大块就不要喝醉啦~ 幸好奕倩家的橱够硬, 不然都给你压扁掉~ xDD 可怜的FRANKY! xDDD 你明年也是要加油了哦~ 跟XX同班列~ xD
-Xue Juan;
:目目目目目 "可以不要吗?" 这句话有够Hurt的! xDD 你也是要加油了~ 下次我也要请你吃"糖果"! 哈哈哈.
-倩仪; 
你也是的~ 一早就喝醉酒, 真是的! =3=
羡慕你们咧~ 在同一班!!! 你明年要好好读书啊~ 下次我们再去玩过~下次我一定留3天2夜! xD
-Ming;
我的圣诞礼物呢? 去吃大便拉你. =3=
记得明年要回来看我还有我的礼物!!!!! xDDD
我对你承诺的东西, 我会尽量去完成~
-Kok Bao;
eh boss, 放飞机. -______________-
Bobol 现在还在Penang等你去找他啊! xD
做莫你每次Call我都要在我睡觉的时候咧? -_____-
明年记得拿我的KitKat来哦~ xDDD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